零凌凌

Stan【上】

【前言】

自割腿肉之作,全篇OOC,人物崩坏预警。

灵感就来源于标题这首歌,嗯。听过的大概就会猜到内容。

文章纯属虚构,和真实的人物场景没有半分钱的关系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另外我爱QUEEN~


正文

罗杰泰勒最近有点心烦。

今天上午,他再次收到了那封署名为M.M的电邮。内容只看了一半,就直接删了。

这是近三个月第几封信?他有点记不清楚了,管他呢,罗杰从来不喜欢关心这些事情,就像最开始收到这个署名M.M的信函一样,他并没太放在心上。

当然,最开始,信的内容并没什么特殊的,和这位乐队鼓手的其他狂热粉丝一样,无非就是表明如何如何喜欢罗杰,外加一堆对于他的鼓技,他的外貌的一通彩虹屁,这样的信罗杰一天能收到大几十封,所以,他并没有过多的关注。

直到有一天,给他写信的M.M在信里近乎哀怨的控诉:亲爱的,你和姑娘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,可以多把时间留给我一点吗?虽然我没有亲口和你说,但是我真的好妒忌,好妒忌,妒忌到想把这群小贱货都杀掉!

天啊,我居然会有这么极端的粉丝,罗杰想。

他和乐队的贝斯手迪基吐槽:”迪基,我可以爱很多姑娘,但是这个给我写信的姑娘我可爱不起来,控制欲太他妈吓人。要是给我当groupie的话,我要跑的。“

迪基笑了笑,你怎么知道是姑娘啊,说不定是男的。

“别开玩笑了,当然是姑娘,我又不是弗雷迪,我才不想和男人上床。”

“但是你看,信里说的是你和姑娘们,而不是说你和其他姑娘们,显然是把自己排除到姑娘这个群体以外了啊。”

“只是语法的问题,迪基,也许写这封信的人脑子他妈的有问题,没有考虑措辞而已,你怎么和布莱恩一样开始咬文嚼字了?”不知为什么,罗杰没由来的开始心浮气躁起来,也许是因为这封信,也许是因为他一直喜欢的迪基其实也很蠢,说的话让他烦躁。

说到布莱恩,吉他手正好这个时候进来了。

OH,fuck,罗杰心里想着,为什么正碰上他心烦的时候,老天给他送过来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人。昨天在录音室里只是因为某个小节的节奏问题,布莱恩和他吵了两个多小时,耽误了录歌不说,他好不容易才勾搭上的一个现在炙手可热的groupie,因为等他等的太久,和其他乐队的吉他手约会去了。

“再见吧罗杰,你是让我等待时间最长的摇滚明星,虽然我爱死了你那双漂亮的蓝眼睛,但是好的乐手那么多,我不想和你浪费时间。”那个黑卷发大眼睛的姑娘电话里这样告诉他。

 

然后晚上回去他就收到了这封信。

 

“都怪该死的布莱恩“。罗杰把他这一天的不顺利全责怪到布莱恩身上。

 

刚进来的吉他手似乎对这一切浑然不觉。“你们在说什么?“布莱恩问到。

 

“罗杰收到了一封信——”

 

“没什么,只是一个蠢货喜欢我喜欢到发疯了。”罗杰不耐烦的打断迪基,“这种信我们都收到过不是吗?我记得之前弗雷迪有个粉丝还说要为他自杀,见鬼的,我们为什么要关心这种事!”罗杰觉得和光是和布莱恩做解释这个行为就已经傻逼透顶了。

但是吉他手显然没打算放弃,他继续问了迪基信的内容。

 

“看来确实是喜欢你喜欢到发疯了“吉他手像是自言自语,又像是进一步恶心罗杰泰勒。

 “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呢?“布莱恩问。

“天呐布莱恩,我说了这种信谁都会收到,难道就因为一封信我就要改变我的生活吗?“

“但是这封信很明显有威胁的意思在里面——“

“你他妈别犯傻了行吗?我的姑娘们能从伦敦排到弗雷迪的老家,他杀的完吗?还是你要我为这封蠢信报警?就因为某个粉丝对于爱我表达的极端了一点?我他妈不会为了某个疯子写的东西改变任何事情!”

显然吉他手也有点生气了:“对对,你的姑娘们,看来你他妈真的是离了姑娘不能活的人,你才是那个贱货!“

“操你的布莱恩,你他妈再说一句!“

眼看鼓手和吉他手就要打起来了,迪基赶忙站出来:“罗杰,布莱恩的意思是你最近确实花在姑娘们身上的时间太多了,几乎影响到了乐队的排练——“

“迪基,连你也觉得他说的是对的吗?我是贱货??“

”不是的,罗杰——“

“好了够了!“罗杰大喊到,他此刻觉得委屈的要死,本来想从队友这里得到点安慰,没想到一个个都来指责他,特别是布莱恩梅。

 

“我他妈做的最错的一个决定,就是蒂姆走的时候,我选择了留下来和你这个傻B一起!“

罗杰失控般地朝着布莱恩喊叫了一句,跑出了排练室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酒吧里,罗杰泰勒不知道这是自己喝的第几瓶酒,他现在还没从刚才极端愤怒又委屈的情绪中走出来,布莱恩梅,都怪那个该死的布莱恩梅,罗杰想。

 

本以为,他和布莱恩梅的关系会有那么一点点不一样。当然,他也很喜欢迪基和弗雷迪,他们现在这个小乐队,就像一个小家庭一样。但是和布莱恩梅是从smile时期就在一起了,罗杰下意识里,总觉得和布莱恩要稍稍特殊一些的。虽然说不上是哪里,但是罗杰心里一直固执的把布莱恩放到那个比较特殊的位置。

 

然而,随着他们越来越红,反而队里面和他吵得最多的就是布莱恩。

 

想到这里,罗杰举起酒杯又是一通猛灌。

 

“嗨,罗杰,真巧在这里遇到你“一个高个子黑卷发的姑娘出现在罗杰身边。


就是上次放他鸽子的姑娘。

 

“呃...宝贝,你是来和我约会的吗?”罗杰觉得自己有点喝多了。

 

“嗯哼,干嘛不呢?让我们把上次的遗憾弥补起来不好吗?“

 

“可...可是,布莱恩不让我和姑娘们约会。”罗杰想自己可能真的是喝多了。

“布莱恩是queen的领导人吗?”黑发姑娘笑着问到。

 

“他?切,他才不是,你说的对,我们不用管他。”罗杰扶着吧台站了起来,和自己人生中不知道第几个妹子,走出了酒吧。

 

 

 

这一晚,搂着姑娘的罗杰睡得不是很踏实,一直在做梦,梦里,他先是抱着这个好不容易约来的姑娘上了床,然后,不知怎么回事,他怀里的姑娘变成了布莱恩梅,并且吉他手拿着一根沾了血的琴弦要勒死他。

 

罗杰一下子从梦中惊醒了,醒来已经是天光大亮,昨天的姑娘看来早就走了,罗杰发现自己手机上又收到了署名M.M的电邮。

“亲爱的罗杰,我之前的信件让你生气了吗?你为什么好久都不给我回信呢?好啦不要再生我的气了,我真的不能没有你,我好想见你一面,请务必在今天中午前去X.X地点见我,我只是想和你聊聊。M.M”

 

操!罗杰心里骂了一句,没想到这个疯狂的粉丝离他还不远,信里让见面的那个地点,离他们排练室也就大概一公里左右的距离。

 

当然,他是不会去的,罗杰直接把这封电邮删掉了。

 

下午的排练时间已经到了,明天有场演出,最重要的是别把演出搞砸了,谁还管的着什么鬼的粉丝来信呢。

 

罗杰风风火火的赶到排练室,本来他以为自己是最后一个到,没想到去了之后,发现只有弗雷迪在,迪基和布莱恩都没有来。

 

“他们两个呢?“罗杰问到。

“谁他妈知道?可能他俩打炮去了吧!“弗雷迪没好气的说到,显然这是第一次出现了主唱先到场而其他人把他晾在一边的情况。

 

罗杰心里却悄悄松了口气,终于不用为迟到再和某人吵架了。

 

大概过了20分钟,迪基和布莱恩也到了。

“这他妈真是一个好的开始。“弗雷迪骂道,你们可以等明天演出的时候再过来。

迪基抱歉的笑笑,没有说话。罗杰猜他是昨天晚上看了一晚上脱衣舞,今天和自己一样,起晚了。

 

“我的拨片不见了,找了好久”布莱恩看上去脸色不太好。

 

“OH,布莱恩,这个理由我给你100分,不过我现在不想和你们这几个碧池废话,不想让我们乐队明天名誉扫地,请你们马上现在排练起来好吗?晚上我也有约会,谁耽误我约帅哥今天晚上就陪我上床!”

 

不得不说主唱的威胁还是管用的,平时要吵半个小时才进入状态的四个人这次谁都没废话,虽然罗杰总觉得哪里有点怪,但是管他呢,明天的演出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 演出结束了,演出很成功。当然,这确实值得庆祝,不过最近真的太累了,除了弗雷迪这个精力怪物,其他三个人只想回去休息。

 

罗杰也不例外,只是——

 

那个该死的M.M,居然又来信了

 

“我的罗吉,原谅我这么称呼你,只是我不这样叫你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方法可骗自己你还属于我,你今天的演出,太过了,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,你很完美,还是那么出色,只是你对你的主唱笑的太多了,那么可爱的笑容,为什么不能只对我一个人展现?另外你知不知道那天我等你等了好久,但是你一直都没出现,我知道你又和那些小贱货去约会了,一想到她们吻了你柔软的嘴唇,抚,摸你诱,人的身,体,我简直要疯掉了...”


操,还没完了吗?罗杰想,发疯也要有个限度,本来以为自己不理这封信,对方从对自己的沉迷期过去也就不会再发信函给自己了,没想到对方竟然如此锲而不舍。

 

“我不知道你是谁,但是假如你继续的话,我会把你拉黑。”罗杰回了电邮,然后关了手机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第二天早晨醒来,打开手机,罗杰看了一下,有39条未读邮件,毫无疑问,他知道是谁发过来的。

 

“亲爱的,你知不知道那天我等了多久,你一直不出现我真的很生气,生气到想马上cao你,cao到你哭出来,让你再也不敢忽略我。”

 

“那些姑娘就那么让你开心吗?和我做吧,我可以让你更舒服。”

 

“你属于我,罗吉。”

 

“对不起罗吉,我不该这么说,再给我一次机会,求你了,和我见个面,一次就行。”

 

“同意的话你回复我可以吗?”

 

“看到演出的时候你脖子右侧的吻痕,我好想杀了她们,更想杀了你。”

 

“罗吉,这是最后的一次机会了,和我见个面,可以吗?”

 

 

罗杰从来就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,邮件他没有看完,直接删除了,这些东西对他来说,没有任何留下来的价值。

 

好了,这次终于可以拉黑了,不是我对粉丝不好,是你自己让我这么做的哦。罗杰心里想。

 

 

这几天罗杰清净了不少,不再收到那个署名M.M的信,当然,依照罗杰的性格,他也早把这件事忘到一边去了。

 

好几天没有提示的电邮,今天终于又来信了,是布莱恩。

 

“新歌的鼓点我觉得还可以再改进下,另外和弦方面我又做出了一些改变,你下午可以去录音室吗?我想和你商量下。“

“切,还是改不了吹毛求疵的老毛病。“罗杰想,不过他和布莱恩冷战好几天了,这可能是缓和两个人关系的好机会,当然,罗杰没有拒绝。

 

 

 

下午罗杰早早到了录音室,布莱恩还没有来,百无聊赖之际,他想起来了那个一直给他发邮件的M.M。

 

这个人到底是谁呢?罗杰之前没想过,也不屑的去想这个问题,但是此时,不知道为什么,他开始回忆M.M给他发的那些内容,看上去,那些电邮确实没什么意义。

 

渐渐的,罗杰感觉到自己后背发凉。

 

上次演出的时候,他右侧根本没有观众。

 

更何况,他脖子上当时系了一条方巾,除非离的很近,不然根本看不见什么吻痕不吻痕。

 

那么这么近的距离,只有——

 

一直以来,罗杰一直以为M.M只是他众多的狂热粉丝中的一个,即使上台表演,他看向台下,也不会找出哪一个是M.M

 

是的,只有——

 

罗杰没来得及再想下去,他觉得脑后一阵钝痛,随即就什么都不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罗杰再次醒来,周围一片黑暗。他适应了一会儿,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录音室里面了。而且自己的手被绑了起来,动弹不得。

 

“这是我家的地下室,当然你来过的,你很熟悉它对吗?“彷佛知道他想问什么,黑暗中有个声音开口了。

 

是的,很熟悉,和这个声音的主人一样令他熟悉。

 

地下室的灯被打开了,罗杰看到了他的好友,乐队的好搭档,他的吉他手,布莱恩梅坐在他对面,身上的白衬衣半敞着领口,脸上带着罗杰从没见过的一种温柔得近乎于寒冷的微笑和他打招呼:

 

“嗨,我的罗吉,期待吗?”



【tbc】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0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