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凌凌

Stan【下】

前言:人物ooc预警,剧情狗血,没有文笔。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 

 

 

正文:

演唱会彩排中。

 

布莱恩梅在舞台上疯狂的弹奏着。

 

他和red special一起失控。

 

事情怎么会发展到这一步,他自己也不知道。

 

他还记得第一次见到罗杰时的场景,这么漂亮的男孩子真的会打鼓吗?布莱恩的心里其实是怀疑的。

当罗杰坐到鼓凳开始打鼓的时候,布莱恩彻底沦陷了。

 

一开始,只是普通的痴迷,那个金发飞扬的人,在舞台上熠熠发光,布莱恩毫不掩饰自己对于对方的欣赏,他总不自觉地跑到离鼓手最近的地方,眼睛盯着罗杰,和着鼓点,弹奏他的吉他。

 

有好几次弗雷迪都在抱怨:“布莱恩可能是摇滚圈里最不愿意和主唱互动的吉他手。”

布莱恩也没有多解释什么,只是笑笑。

“哈哈,弗雷迪,他只是怕笑场而已,你下次演出不要再穿那条小短裤了,你那个造型,我他妈差点忘记怎么敲鼓。”当事者居然还挪揄主唱。

 

不,当然不是,布莱恩心里说到。

 

罗杰,你为什么还感受不到呢?我那样看着你……

 

他是罗杰从smile时期就在一起的好搭档。

他是罗杰最好的朋友之一。

就连小报写他们的八卦,也会强调布莱恩和罗杰之间亲密无间的关系。

但是这种关系是不够的。

他还想要更多。想要更多更多。

但是更多的是什么?他最初是想不明白的,已经是亲密无间的好友了,还有什么关系能更进一步?

直到有一天罗杰找他喝酒,哭得稀里哗啦说自己被甩了,布莱恩终于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

 

他想要占有罗杰。

不想再看到他为别人哭为别人笑,只希望罗杰和他一样,只看着对方就可以了。

只是,这种想法,到底要怎样才能传递给那个没心没肺神经大条的鼓手,布莱恩很是伤脑筋。

然而对方没给他太长时间伤脑筋,很快地,又有一个新的女孩,每天和罗杰一起出入他们的录音室。

甚至当着队友的面开始调情。

 

 

“罗杰泰勒!”布莱恩怒吼道:“你到底录不录了?!你他妈不要浪费我们的时间!”

 

另外两只显然被布莱恩吓到了。但是最不爽的还是被骂的那个。

 

“布莱恩梅,你发什么神经?我他妈自己的工作我会安排好!你弹好你那破吉他,少管我!”

布莱恩感觉自己已被妒火烧昏了头,他脱口而出:“你他妈就是一个婊子,你才和上个女友分手多久就立马勾搭上一个,你居然还有脸在我面前哭!”

 

他看到罗杰的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。

下一秒,鼓手的拳头就到了他头上。

这次吵架的代价就是两个人都挂了彩,三天没说话。

 

然而这也只不过是个开端,后面还有无数次争吵等着他们。

 

渐渐地,布莱恩感觉自己有点扭曲。

每次他们都会用彼此想到的最难听的话骂对方,然而每次吵完架,布莱恩想占有罗杰的欲望就更加强烈。想让这个人的每寸肌肤,每根毛发,他所有的所有,都属于自己,然后自己要把他彻底破坏掉,让他变成一个没有灵魂的破碎的瓷娃娃,只能听话,任由他摆布,这样罗杰再也不会和他吵架说那些伤人的话,也不会再找其他的妹子来刺激他,只能看着他。

 

白天,他还要伪装成罗杰的好队友。

晚上,他又无比渴望能得到罗杰的回应。

布莱恩觉得自己要分裂了。

 

是的,罗杰必须要回应他,布莱恩开始给罗杰写信。他本来没有想罗杰能回信给他,他只是需要有这样一个宣泄口,考虑到信的内容,布莱恩用仅有的一丝理智,没有写自己的真名。

 

这丝理智马上也消失殆尽了。

 

罗杰居然会找迪基讨论信件的内容。

而不是他这个一直自认为乐队里和罗杰关系最亲密的人。

如果……如果罗杰连最亲密的朋友的人选都不是他的话……

 

布莱恩觉得自己很可悲,但更多的,是妒恨。

 

有必要把罗杰约出来好好谈谈了。布莱恩想。

 

在罗杰搞定那些小碧池之前,他知道罗杰最近和一个黑卷发的姑娘走的很近。但是布莱恩已经不能允许这种事再发生了。他怕他真的会杀了罗杰泰勒。

 

他觉得自己离失控只有一步之遥。

 

那天他等了很久。

 

对面的桌子已经换了四五波人了,只有他还固执地坐到那里。

 

直到最后他似乎听见隔壁的声音似乎在悄悄的议论他,有人还提到了明天去看演出之类的。

 

布莱恩意识到自己该走了。

这个结果他早就应该想到的对吗?是自己心存幻想那个人会来。

 

罗杰泰勒这个小混蛋一边擦他的鼓一边哼着歌。

看样子那个姑娘他已经搞到手了。

布莱恩梅在那一刻觉得很讽刺。他就像一个快溺死的人,那个唯一能救他的人只是看着他,宁可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,也不肯向他伸出手。不,甚至根本没有再看他,他连自己是不是已经死了都不知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演出的时候,他弹错了几个和弦———在看到那个小混蛋脖子上的痕迹之后。

 

“换了拨片连曲子也一并换了吗?”弗雷迪还不忘讽刺他。

 

泄愤一般,他再度用M.M这个名字,疯狂的给罗杰发邮件。同时,他心里还留存一丝希望,他想见罗杰,想好好和罗杰谈谈,这是唯一能救自己的人。

 

他拉黑了他。

叫做理智的那根弦也彻底崩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他现在是真的拥有罗杰了吗?

最近这几个月,在两个人无数次疯狂的xing爱之后,看着罗杰熟睡的脸,布莱恩问自己。

这个问题他不知道,他唯一确定的是,自己非但没有被救赎,反而越陷越深。哪怕仅仅是肉体上的拥有,现在的他已经一刻都无法离开罗杰,人的贪欲永无止境,得到了一部分,就迫不及待地想要下一部分。

尤其对于罗杰泰勒,布莱恩梅似乎永远不知道满足是什么。

假如有一天,他不能再拥有他,那么,等待他的,只有毁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布莱恩梅疯狂的演奏着。

全然忘记了周围环境。

忘记了他在彩排现场,直到那个舞台效果装置爆炸前一秒,他似乎听到罗杰大喊他的名字,下一秒,他被罗杰推开了。

 

什么东西爆炸了。罗杰在他眼前倒了下去。那一刻,布莱恩觉得自己失聪了,突然什么都听不到,他的身体不受任何控制的扑向罗杰,至于后面迪基和弗雷迪如何把他拉开,如何去医院,他是完全不知道的。

 

等到他恢复神智,才听到他的两位队友在疯狂地吐槽他:

 

“布莱恩,你刚才是在演电影吗?”

“罗杰泰勒没有死于爆炸,而是死于队友窒息般的拥抱。”

“只是一点点皮外伤而已,布莱恩,炸药的剂量可能也就是谁人乐队的百分之一吧。他们现在还活得好好的,所以,根本不用担心罗杰。”

 

医生出来了:“他很好,没什么大碍,你们现在可以去看他了。”

“算了,我们就不进去了,多给别人留点机会吧。”弗雷迪和迪基拍了拍布莱恩,带着暧昧不明的表情,离开了。

 

罗杰半躺在病床上,头上缠着纱布,看上去精神还好,据医生说头上的伤口也只是爆炸崩起的异物划伤了而已,很快就会恢复的。

 

就是两个人大眼瞪着更大的眼相互看着,谁也没有说话,气氛尴尬。

 

布莱恩率先打破沉默:“我已经把照片都删了。”

 

说完他立刻后悔了,“真他妈开了个好头。”他想。

 

罗杰听到这句话似乎反应有点大:“你、你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罗杰……我没想到你会这么做,没想到你会救我,我、我一直以为……我对你做了那样的事,你一定会恨我的……”布莱恩声音越来越小。

 

“不是的!”罗杰突然大声打断他,看到布莱恩脸上明显变化了的表情,罗杰慢慢低下了头,轻轻说:“其实,布莱恩,我并不讨厌你这么做。”

布莱恩简直怀疑自己听错了。

但是没想到更惊喜的还在后面。

 

“只是因为你是布莱恩……所以不讨厌。”金色的脑袋已经快低到被子里面了。

 

那一瞬间,布莱恩长期以来的内心不满足感,全都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

【end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